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见亦难

只有你,我信任你如同信任我自己

 
 
 

日志

 
 
关于我

『许珊.89年倒数第二天生于北京,19年成长于北京,顶着一张从不化妆的脸,一头半长不短的头发从容淡定的活着.对于喜欢的人和事用力追求,不喜欢的人和事用力排斥.说话絮絮叨叨,办事不顾后果,有点小矫情,对喜欢的人喜欢撒娇耍赖.这就是我.我就喜欢.』

网易考拉推荐

事儿赶事儿,钱追钱  

2008-08-15 23:57:03|  分类: 心情小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这一个月没钱.就发现有一大堆的东西需要买.

其实是每个月都没钱,然后还每个月都有一大堆东西需要买更贴切些.

我买了相叶封面的CU12,哆嗦了那么久还是TM买了.

买了价值5400日圆的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相叶写真.

买了价值70元的510相叶和服写真.四张小破纸,我恨透MMV了.

好不容易赶上22说可以下个月再拍.今个意外的逛到了N多年不曾进去了的双部贴吧.

于是就看到了爆炸性的大消息,<寂灭>要再版了

熟悉双部长这个CP的人大概才知道寂灭这文在同人界的分量.当年我第一次看寂灭的时候,应该是初中三年级吧,记得不清楚了,那个时候因为是学生,这书印刷的时候实在没有多余的钱来买,当时好象是70.80一本的样子吧.非常遗憾的放弃了,因为担心无权转载和盗连,所以网上一直也没有结局,所以我直到现在也不知道那个骄傲的少爷和冰冷的美人到底有没有历经千险,排除万难的在一起.这回好了,总算是了解了这个心结.9月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了.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找到备份盘的那位亲,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写出如此好文章的盈风姐.感谢忙里忙外为我们印刷,发快递的所有人!我会一直这么喜欢双部长的,不论再过去多少年.我也不会抛弃POT.它祭奠了我一整个的青春时光.再也找不回当年的激情了.

 

于是再说句别的~我今个终于做完入职第一部的面试了.

紧张了一星期,准备了一星期,折腾了一星期,一星期没摸电脑的日子= =

不管结果如何,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可以了.一切就慢慢的等吧.

 

我的CU12今个都到了,速度果然很快~我感谢申通快递,您没让谁拦截住啊,我那破切页海关它还留着呢.我真真收不了了!!!!!!!!!!!!!!

下面放图,别提那切页了,越提越难过...TOT(以下相机自拍,加上技术非常之烂,所以别期待太好看的了...)

相叶的封面,咱觉得这封面相当的傻瓜= =|||

KENKEN,美人的首次(?!原谅我并不记得了)上杂志~大概是我买的首次上吧(擦汗)欢迎KENKEN回来!!!

这衣服多好看啊!比封面那个好看多了啊~!不知道那摄影师是怎么选的!

该54的各位就选择54吧.

 

 

 

 

 

 

 

 

最为罪恶的一张!!!就这么个破玩意要我450大洋!我就X!

 

下面是和树的~只拍个相叶,和树跟KENKEN~

这张其实也是特别特别好看的,倍儿有气质!

 

 

 

 

 

 

 

 

 

这张在书上的样子非常的好看XD

 

这次大海报的整反面全都是相叶的,实在是舍不得贴了.

我喜欢这面的!!眼神忧郁的非常美好XD

于是就完了,有心情再照别人的吧.(我承认我没有有心情的时候= =)

 

于是我再说两句废话,那天整理手机里的照片发现有几张我刚接我家粉崽回来时拍的照片,一起放上来~倍儿好看!

诡异的夜景XD

 

粉嫩嫩的小盒子~

 

然后就是生活中随意拍的一些东西了,我就是喜欢贴照片没办法(摊手)

这个其实= =是XX门地铁站的指示牌.换了新的之后发现新添加了我们公司的名字,于是一激动就给照下来了哈哈~最底下的就请忽略吧...OTL

 

我年轻时候的最爱!我曾经承诺要把吃过的冰淇淋都拍下来,今就从这个开始吧.今买冰棍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它,怀念的不得了,立刻就买了,已经不是以前的味道了呢.呵呵.果然什么都在变呢~

是什么玩意来的,我给忘了OTL好象是薄荷糖?7-11有卖的.

好吧,这就是最后一张了,我家的小美人.我都三星期没看到她了.听说她已经不认识我了,我这个心酸.放上偷地雷照一张,TOT我明一定要去看你!!!

 

完结.下次的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大概是寂灭那书到我手的时候吧.哈哈~

 我忘了说一最重要的事!我觉得举重那张湘祥是在是太精神啦!!!!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